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還是要幸福

"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
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

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
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"

兩個人不能在一起~
但我忠心祝福你~~

找到了,
我不知道~
19 號~
你要回來了~
可惜我不能見你~
因為你已經放棄了~
不想去爭取~

祝福你~
願你有個美好的未來~
你的"她"會代替我好好的照顧你~~~

7 条评论:

  1. 电话坏了到现在也弄不回…只能在这里感觉你的存在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浏览这个网页,似乎成了我每一天要做的事情。每天到了夜晚,特别感觉寂寞…只有不断的回想我和你所经历过的一切… 可是每次都会害怕,害怕回忆会有一天会随你离去…
    爱上你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
    离开你,是我这辈子最错的决定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有8天,8天后的那天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重要日子,如果我们从未分开的话。
    我时常告诉自已别活在过去,可我怎么感觉我们的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?
   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那刻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残忍,因为脑海里会情不禁的想起你;每晚睡前都会问自已,我就这样下去吗?
    你已经很久没上来这里了,想说要看下你的消息也没有..
    今天开到你的fb,看见你说的东西,心里酸酸的..可是也有一点欣慰。
    *如果生活得不开心或难过时,找我,我会在那无限时间等你,虽然可能当下不能帮助你,至少我会让你知道,就算在世界末日的那一秒...我还是会保护你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—能说出这句话的,当然是够潇洒,因为幸福的是你。
    郑倚雯,我只是再证明我是比任何一个人更加的爱你,别人给的幸福我不放心,我甚至不确定别人有否我如此的爱你。在我不认为有人比我更爱你之前,我绝不会放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最后一封〜是你有女友后才写给我吧〜〜^_^
      你现在过的幸福吗?
      现在这一任应该很爱你〜他会代替所有人照顾你〜〜对吧〜〜
      加油〜!
      有什么不开心,请别压抑在心上〜〜记得要与另一半分享〜
      祝你幸福〜〜

      删除
    2. 昨晚突然梦见了你. 你对我大喊大叫,要我永远离开你的世界. 我起身时眼睛是湿的. 不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是为你而哭.
      我会好好的爱她. 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任何一个人, 就像失去你一样..
      (虽然不能和你重新在一起,但我会用另一种方式去爱你,你也要幸福. 加油)

      删除
    3. 昨晚突然梦见了你. 你对我大喊大叫,要我永远离开你的世界. 我起身时眼睛是湿的. 不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是为你而哭.
      我会好好的爱她. 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任何一个人, 就像失去你一样..
      (虽然不能和你重新在一起,但我会用另一种方式去爱你,你也要幸福. 加油)

      删除